經過蜜蜂事件之後,我繼續騎車,騎到惹台南市接近台南縣內湖的附近,我看到惹一個紅綠燈,想說不要闖好惹,因為今年已經被開四張罰單惹

,而且今年騎車都蠻衰的,所以就停紅燈,停不到一秒鐘,我的JR突然往前進惹一步,我就看後視鏡,結果看到另外一台JR摔在地上,我就停下來

看他有沒有怎麼樣,結果他的牙齒摔斷惹,還有手跟腳都擦傷惹,而他的JR很多地方都摔壞惹,至於我的JR只有車牌被撞歪惹一點,人沒事,我就

問他要不要帶他去醫院,他就說:「你可以先陪我回家嗎?」我就想一想,你如果要我賠你錢→不可能,是你撞我的,我沒必要賠你,反而是你要賠

我;再想一想,你如果要叫人打我→也不可能,高苑離那邊不遠,所以就陪他回他家惹,到惹他家,他的爸媽一直罵他,也順便問我有沒有怎麼樣,

還一直跟我說抱歉,之後我就離開他家去學校囉!

  後來爸媽跟我說,以後遇到這種是最好還是叫警察,以免他虎爛是我撞他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00459 的頭像
    jack00459

    jack00459的部落格

    jack00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