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以前就很不相信"鬼"這種東西
但是自從上次從尖山碑回來之後
我就相信ㄌ...
那天(也就是星期日)我回到嘉義後
一直到睡覺到隔天星期一白天都沒事
但是一直到星期一斗晚上準備睡覺時
我斗身體突然不能動(眼睛可以看,身體不能動)
最恐怖斗不是在這喔!
是....那時正是半夜12點整.....
我被壓ㄌ差不多4分鐘...嚇死ㄌ
隔天到學校跟大家講,有斗人說那是鬼
也有人說那是神經麻痺(因為太累導致)
但是星期二斗中午睡覺時竟然...
又被壓ㄌ...白天ㄟ...>O<
一直到回家ㄌ~我雖然怕~但是還是去睡ㄌ
但是半夜2點半又....來ㄌ...被...壓ㄌ
我隔天決定去收驚~收驚斗告訴我
我再露營時可能說錯什ㄇ話
導致"它"不爽
所以才會...
到今天我終於相信有那ㄍ東ㄒㄌ
我以後不會再鐵齒ㄌ>"<
驚驚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00459 的頭像
    jack00459

    jack00459的部落格

    jack00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