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一張從嘉義監理所寄來的通知單,是吊扣駕照的單子,我一開始很驚訝,但是後來想想,被吊扣也是正常的,因為我去

年就被開了兩張沒戴安全帽(沒記點)、兩張闖紅燈(一次記3點),而交通規則就是在半年內被計超過6點就要被吊扣,我去年11月

在高雄被記了一張闖紅燈,我當時以為馬上就要被吊扣了,結果沒有,一直到了現在我都忘了那件事,沒想到它就寄來了,我也

沒辦法,只好乖乖把駕照繳交回去,要一直到2/29才能領回,我這段時間都不能騎機車,如果再被抓到,就要罰6000還有吊銷駕

照。幸好我還有汽車駕照,可以開車= =

人阿~總是要得到教訓之後才會學乖,「千金難買早知道」,做任何事情之前還是多想想吧,我知道我沒資格說這種話,但是我還

是想奉勸某些人,多想一點沒壞處的。「早知道」並非不可能,只要你做任何事之前,把任何有可能會發生的結果仔細想過,然後

再想解決的辦法也不會浪費你太多的時間,我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去想很多有可能發生的結果,這次駕照被吊扣是我失策,有了這次

的教訓我一定會去避免有下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00459 的頭像
    jack00459

    jack00459的部落格

    jack00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